乖孩子爱好者

任性地呕吐式写作

电影《芬奇》

⭐⭐⭐⭐⭐

机器人+乖小孩=我的菜🥺🥺


末世的戈壁滩 扑火的蝴蝶 爆米花与本能 罐头与开罐器 柔软的毛茸茸的小狗 和会做梦的机器人


迟钝的麻木的“乖”❌


好奇活泼 有着孩童一样的分享欲 又比较懂事 实在天真却没法无邪 ✅


刚刚诞生(指刚刚被“制造”出来)的机器人滔滔不绝地想和主人分享自己的知识 听不懂比喻所以不管不顾地停在路上“抬头”看天空为什么是“瑞士奶酪” 不知道世界末日的意义 不知道灼烧的疼痛 可是会委屈巴巴在篝火旁裹紧毯子包裹住自己冷冰冰的机械身体说“你又对我发火了” 和小狗狗吃醋却被主人告知自己的意义只是狗狗于是只能说一句“我说了它不喜欢我”…


好乖啊明明自己还是个“小孩”呢


总之最近很萌科幻类型的 走过路过的给我推推电影或者小说什么的吧(鞠躬)

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