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孩子爱好者

任性地呕吐式写作

花辞树(32)(又名别人的区别

虐心虐身大戏🈶

  

“你到现在还是怨我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“没有…我没有…”他扑着爬着跪到你脚边来,自己给自己掌嘴,狠狠往自己漂亮的脸蛋上招呼,红痕很快浮上来。

  

你硬生生掰住他的手,这才停下来。你感受到他那破风的力度慢慢卸下来,那一双很会爱人的眼睛黯淡无光,麻木地写着恐惧,他咽了咽喉咙,试图说那种明媚的撒娇漂亮话,吐出来的字句却听不得一分娇嗔,全是讨好:“您最喜欢看我脸蛋红红的模样了对不对?别叫别人了,我自己来扇可以吗?我会用劲,也不会偷懒。”

  

他又不敢不用劲。没两下连自己手都打红了,脸上肿起来一层薄粉,你没办法,叫停了许久他也不听,最后还是用手握住了他已经微微发烫的双手。

  

他用大雨天流落街头的湿漉漉的小狗眼神望着你,不敢动也不敢说话。

  

得,你是伺候不来他。

  

“你这么不想待我身边,也别待包间了,去外面舞池,找林铮去。”

  

他愣了愣,没什么挣扎,也没什么反驳,用肿起来的手撑了半天,跌跌爬爬地出去了。看不清什么表情,也没有什么抗拒。

  

你冷哼一声,看着等人都跑远了,才打电话叫朋友们进来。傻子,你点了支雪茄,把你和那畜生混为一谈,自己家宠物送人玩谈生意,这人你反正是丢不起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回事?林铮,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暗红色的血混着玻璃流淌成一小泊,中间横着一个蜷缩着身子的他,满手血捂着右边眼睛,脸颊到脖子都红了,乳白色的薄衬衣被红酒还是什么的染了一片,颤颤巍巍地想往外爬。

  

把他横抱出那片血泊,你才闻到他身上浓烈的酒味,皱起眉扫了眼在围观的人,眼神锋利得像是刀子。“还楞什么?叫救护车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“那个,真的很抱歉,能麻烦您进来一下下吗?”

  

他右眼那块还缠着白色绷带,穿着深蓝格子病号服,自己拄着拐杖一蹦一跳跑到门外叫你的随身保镖,又半稳不稳地挪进房间,你使个眼色叫你的人还是候在门外,想单独陪他一会,安抚他那天受的委屈。

  

谁知某人走过来没两步,就丢了拐杖扑通在病房给你跪下来了:“主……耳光,耳光,别人打,打到您喜欢的颜色。”

  

你指尖一颤,心有亏欠那天的事,他还是那么一副要碎了任人宰割的样。

  

他见你不答应神色也没有缓和,吓得给你磕头,磕到一半想起自己头上的纱布,想起什么似的,脸又白了一层,戚戚然道:“我不、不缠着主人要我自己来不要别人了,都让别人打就可以了…”

  

你心里愧疚又难过,轻叹一口气,把他扶起来,想让他躺回床上休息。

  

“我也不躲着不去二爷那边学规矩!再疼我也我也会忍下来,我会好好跪在架子上等您…”

  

“我下手不够重,还偷懒,还讨价还价,还怕羞,还要面子,还恃宠而骄不要别人打…我真的不敢这样了…”

  

他忽地心急起来,一遍遍强调自己的卑微,重复了好几遍来求饶,把你那些错事当成他的一般,数过去,仿佛无声地泣着血。

  

每说完一段他便彻底沉默下来,等你的审判,等不到。又忽地想到什么苦痛,或许值得说一说卖点同情,便和着血肉一起剥给你,幽幽吐出来,心焦你会不会对那些他说出来就牙齿发颤的刑罚突然来上一点兴味,有兴致再看别人把他打脸打成红苹果的颜色、或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就来地下室里看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忘了小心心和小蓝手和评论好不好!

 下一集🈶病弱美人惹人爱和受伤过程揭晓!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